Saturday, May 16, 2009

五月十六號


今天,偶將會是家裡的主人兩天,哇哈哈哈~因為,媽媽和姐姐都去了檳城遊玩,所以,我一個人在家啦~哈哈哈...大姐和大嫂都有照常來我家,二姐和三姐都沒有來哦!!!0.0我們大概三八到四點左右,大家就準備回家,而我也準備去''漢風''...去到漢風很''激心''的囉~我看時間表,以為是六點才開始,那裡知道我五點半到漢風,竟然對我說,我遲到了...alamak...我還以為我早到半個小時哩!!!然後,才練一下下,老師就說要走了,只練到六點半=.='''想想!!!我只是上了不到一個小時的課,然後,就回家,哦哦哦~我到底是為了甚麼~一個人去,一個人回的我...還用了七塊四的來回車票,在加巴士費一塊,八塊四就這樣飛走了=.='''我無言~回到家...和男友褒完粥後!!!我就煮東西吃啦!!!哈哈哈...我會煮東西的咩?當然會啦!!!煮熱東西吃罷了嗎!!!kakakaka...然後就上網啦!!!一天就這樣搞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