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有話就說




酷吧~哇哈哈...這都是有位朋友介紹個網站玩的...不錯哦~嘻嘻~啊唷~最近,天氣超級悶熱的,有時候還會感覺到自己快昏過去似的,一天都不知道給自己洗了多少次澡.唉唷~我黑了哩~怎麼辦~很難得白了點點,現在,前功盡棄了!!!別人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唷~玉蔓!去過那裡來?做麼整個黑炭那樣?'' (=.="')暈死~我皮膚黑證明我陽光嘛~夠燦爛啊~(=_=)嘿嘿~有點噁心!!!現在,等開學...開學的日期延期了~原本是五月十八號開學,現在變成六月十五號才能開學... 沒辦法!!!等等等...昨天,回了母校,和新來的同學們一起練舞,學新動作,哎呀呀~竟然做到動作很粗魯?!得加油了~haiz...真頭痛呀~甚麼原因導致我舞出來的動作粗魯哩?Erm~太過用力了吧...haiz~竟我所能舞好啦...不懂做麼,我就是很記得一位朋友,她無意間所說出來的話!並不是一句甚麼良言啦~只是一句讓我無話可說的話! 老師說我舞蹈退步了,突然間聽到一句很大聲:''拍拖啊!拍拖啊!'' (0.0)我''huh~''了很長...原來我退步在別人眼里是因為拍拖而造成哦!我心想要是我真為了拍拖,而導致我舞蹈退步,我就不會為了練舞而放棄我和我男友一起的時間,也不會為了練舞放棄了很多東西!果真有點不樂!haiz~算了...她想她的,我也不用理會她說的...哇~寫了出來就可以洗腦了~嘿嘿...^^明天將會為啊佩從NS回來而去1U三八三八...哈哈...聽說她美了很多...原來進NS是可以變美的...早知道當初就去報名啦~哈哈哈...好了,吃晚餐了...停筆~

3 comments:

  1. 嘻。。嘻。。。看了你的照片。。只可说:“你太自恋了,把自己的照片满街贴!!!。。。”可怜我们这些平民。。。。被你的照片吓了几千次。。。哈。。哈。。哈。。。 :)

    ReplyDelete
  2. 你太不好了吧。。这么玩的东西也不介绍给我呀!!

    ReplyDelete
  3. 你要的話,我可以介紹給你...爸爸...
    AB =.=''' 你... 你... 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