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我們~


你送我的項鍊

象徵了我們的開始

深紫色的蘋果形項鍊

帶給了我歡喜

我日夜不分地把它套在頸上

猶如你一直都在我身旁

你送我的印章

刻出了我的名字

一份玉色古典及特別的禮物

帶給我一絲絲思念的情懷

咱各自獨有的印章

留下了深刻地赤印在俺的心靈里

每天張開雙目第一件事就是想起你

空氣中擁有淡草莓的香氣

每天幻想著我們的未來會多精采

讓我們發明最美的約定

你的周圍

大多事要你煩心

就算我幫不了忙

至少希望能讓你放心

我努力克服

容易害羞的毛病

敢和你

搶先說我愛你

每天都是因為你而看見風和日麗

你為我發明最美的天氣

你是我今天

醒來的第一個原因

這一次

先聽我說我愛你

這一次

先聽我說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