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四月的第一天


四月一日, 愚人節的這天, 心情宛如波浪的節奏般! 凌時一點鐘, 心煩得入眠不了, 有時以來最傷心的夜晚! 另一伴的一封短信息, 導致我喘不過起來! 說我最近都搞得他不開心, 尤其是他生日的時候! 我關心他的感受, 他卻說:''你現在才來說顧及我的感受甚麼的... 哎... sienzZz...'' 對我來說是多麼殘忍的一句話! 想來想去都想不明白生日他不開心的原因... 因為我沒有去到檳城? 因為我說了不該說的話? 不明白... 他好像很生氣我... 為甚麼? 想得我頭快爆裂了... 痛哭了一餐... 心很痛... 算了... 我甚麼都忍聲吞氣的... 難道我錯了? 每次打給我的語氣都很沉重, 把我的心情給拉到谷底... 我忍! 過後, 想開了... 不應該被你影響到, 你打來, 我很輕快的跟你聊, 不是因為今天我的心情特別好, 而是我想通了... 不想在這樣下去! 我說我愛你, 你卻突然的反擊我, 說:''哎...'' 問你為甚麼? 你就說:'' 昨晚也是這樣的心情講, 最後搞到不開心...'' 我昨天只是突然想要你弄我笑一笑... 這樣有罪嗎? 你弄不到我也沒有強迫你, 好聲好氣的啊... 算了~ 你不想理我, 我不會逼你來理會我! 只是覺得這天是我有生以來, 最負面的情緒湧著過來得一天... 就在這天, 夢見了老爸, 不會說嚇到的感覺呢~ 聊了一下天, 說它八點半會投胎, 買了兩個書包給我, 聊著聊著就醒了! 想念老爸淚又落了... 想念它反而讓我暫時忘了昨天福帶給我的痛苦! 今天眼睛腫到看不清視線... 呵呵呵~ 有點像rain( 韓國天王 ) 呢... 開電腦, 約了一大班朋友今天8.30pm在old town慶祝愚人節^^我的主意不錯啦...就搞囉...約人出來真的很麻煩...還有要我一個一個約...暈...正巧ariel在馬來西亞還有五天就要去澳洲了...一起舉辦歡送會^^希望等下會開開心心的渡過啦^^把不開心的事全部丟掉...嘿嘿~我要開開心心渡過今天囉~^^

3 comments:

  1. 两人的感情不能“你迁就我,还是我迁就你”。。要学会“体谅”,不是“原谅”。。对的就赞,错的就说清楚。。没人会读~心。。
    对自己的生活,要过得开心与否,是自找的。。如果你今天要过得开心~你就会开心。。当然,如果你要闷闷不乐~也没人能阻止。。
    “开心一日,不开心也一日”。。2009年4月1日,你的一生也只有一次。。下一次的4月1日以是2010年了。。:)

    ReplyDelete
  2. 望远镜 看不见你
    你的心 飞去哪里
    无声飞行
    享受黑夜的静谧
    别说对不起
    别让我伤了心才说
    不是故意
    我却无法怪你
    别说对不起
    别让我的爱情变成
    廉价物品
    我却只能爱你

    闭上眼睛 却看见你
    想你的好 代替无力
    我相信你
    却开始不信任自己
    别说对不起
    别让我灰了心
    才说不是故意
    我却无法怪你
    别说对不起
    别让我的爱情变得
    小心翼翼
    我却只能爱你
    用行动来证明
    你的决心
    不要说说而已
    我想要的不只是sorry

    啊...
    无声飞行
    享受黑夜的静谧
    别说对不起
    别让我伤了心才说
    不是故意
    我却无法怪你
    别说对不起
    别让我的爱情变成
    廉价物品
    我却只能爱你

    ReplyDelete
  3. 要开开心心渡过的不止四月一日那一天而已。。。应该是天天!!
    要天天开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