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养狮人的悲剧

大家冬至快乐~有听说过一个谣言吗?每吃一粒汤圆,我们就会大一岁。今天,我就要来当个千岁怪人噜~哈哈哈~因为,我会吃下成千上万的汤圆~hohoho...希望我的体型不会像汤圆那样圆。想了解冬至吗?可以上网找~:-P哈哈~我今天讲其他故事:

养狮人的悲剧

一个人在山路上捡到一只幼小的狮子,便抱回家喂养。他对狮子无微不至,给它美味的食物,为它梳毛发,帮它洗澡。狮子对他也亲密无间,爬他的肩膀,舔他的手脚,陪他散步,和他玩耍。狮子在他的怀中渐渐长大,长成一只威猛的雄狮,也温顺得如家犬。

有一天他突发奇想,决定骑着狮子旅行。于是他骑上了狮子,踏上了旅程。一路上狮子都很听话,所到之处人们对他夹道喝彩,他更神气了。

路上有人问他:“狮子不会吃你吗?”

他说:“那怎么可能呢?”

后来,他们在穿过沙漠时遇到了风沙,水和食物都被卷去了。他安慰狮子道:“朋友,忍着点,等过了沙漠,我让你饱吃一顿。”并跳下来步行。一天过去了,狮子饿得围着他打转。两天过去了,狮子饿得舔他的手脚。三天过去了,狮子对他进行了嘶咬。四天过去了,狮子向他雌起了牙齿。第五天,饥饿的狮子向他瞪起了血红的眼睛。当他正要摸它时,狮子奋力一跳将他扑倒,瞬间把他撕成了碎片。他至死也不明白,狮子怎么会吃他呢?

有很多友谊是建立在保暖的基础上的。吃饱穿暖的时候,你们可以亲密无间的朋友,但面对生死存亡的时候,朋友便会露出凶残的本质。那些被你视为亲密无间的朋友,常常会在危急的时候,给你至命的一击。

2 comments:

  1. oh no...
    很恐怖咧!
    我不要做这样的一个朋友!

    ReplyDelete
  2. 呵呵~你不要做这样的朋友,但是,不担保你不会遇到这类型的朋友呢~人是自私的~这只是形容人类丑恶的一小部分而已~当然,也有好的一面(-^.^-)要懂得衡量与分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