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最近狀況


最近, 都在為舞展要推出的特刊收集資料以做籌備! 每逢星期六和星期日都奉獻給漢風舞蹈團, 開始懷疑自己爲什麽爲了漢風舞蹈團那麽賣力?! 爲了消磨時間? 不可能吧~ 有時候我會爲了它放棄了什麽的! 爲了興趣? 應該是吧! 過後會怎麽樣? 我真的不懂! 唉~ 還有最近似乎都很失常... 都特別喜歡晚上才收拾房間或者家裏... 前天, 我就收拾客廳! 昨天, 就收拾房間到一半而已! 打算今天早上繼續, 哪知我現在很懶! 等到晚上才有這個沖徑去收拾吧~ 由此可見我是多麽的懶惰! 哈哈哈~ 要做個時間表給自己了! 不然不懂自己在幹什麽的! 很想很想看書哦! 但是, 卻不想出門! 很懶啊~ 這個月要考車牌了~ 哎呀呀~ 休息都夠了! 該做東西了咯~ 籌備升學的事~ 煩死!!! 重要的是, 我連要怎樣去學校都還是未知之數! 汗! 鬱悶呀~ 我的所作所爲都不知所謂! 我都一直在做什麽呢? 我一直都還在沉睡著, 沉睡在哪? 不知道。。。 四月了~ 起床了~ 時間過得真快! 一睡就睡了四個月~ 呵呵!!! 但是, 這四個月也不算白費心機啦! 目標出爐了!要讀傳媒 ( 肯定了 ) !!! 在韓新讀! 交通方面遲點才打算吧~ 不然就在那裏租宿舍咯~ 現在悠閒, 遲點我看一定忙死。。。 加油吧~ (-^.^-)

3 comments:

  1. 嘿。。还在“冬眠”啊。。。春天也要完了!!。。是不是应该为下个“冬天”做准备。。
    晚上才有精神和冲径。。你以为自己是“猫头鹰”还是“蝙蝠。。最怕两种都不是,便成~熊猫。。哈哈。。:)

    ReplyDelete
  2. 哎呀~那个fr33domang3l是我来的!一下没有看到不是我的名字tim...:-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