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人生

人生真正的意義有誰能真正的去了解?有誰知道人生指的是甚?Sarcastic說到人生,可以在我們的耳邊聽到身邊的人叫我們看開人生!但要怎樣看開人生呢?所謂看開人生,幷非甚麼都不做,而是能及時行善,也不是甚麼都沒有,而是懂得甚麼都知足.有些人,總愛把自己的出生看得比他人底或比他人高的,那又何必呢?人不因出生而尊貴,不因出生而卑賤;而是因行為而尊貴,因行為而卑賤.Open-mouthed其實要自己的人生好過點,就要做到一點待人的守則:肚量大一點,脾氣小一點,微笑露一點,嘴巴甜一點,說話輕一點.所謂上唇是天,下唇是地.說話輕聲細語,不要驚天動地.沒人是不愛聽好話的,口說一句好話,如口出蓮花;口說一句壞話,如口吐毒蛇.人有二耳,二眼,一口,雙手和雙腳,其中的道理是,要人多聽Angel,多看Disappointed,少說話Don't tell anyone,多做事Nerd.希望人們不要把這道理給污染.Open-mouthed最後要送個十心語:做人要愛心,對人要寬心,說話要細心,做事要專心,修學要恆心,幫人要耐心,逆境要忍心,煩惱要清心,時時要觀心,事事才順心.Wink

1 comment:

  1. 蔓 !看到你所写的东西令我有很大感触,也给我一个新的启蒙点。谢谢你这扁文章!它让我想到了一些我该如何做的东西,也让我增加了我的知识,让我领悟了在商业管理该如何运用对人或对事物的道理!谢谢你!

    bryan (chun keat)启

    ReplyDelete